close

Facebook,其實不適合發表太多個人言論,

它的功能對我來說就是記錄生活,或是看看平時沒聯絡的朋友近況,

而且他的圖床好像不太好,對我來說實在有點不悅呀…

所以我找了一個比較好的地方,可以讓我寫寫平常不經大腦,或是無法在FB上說的話,

這也是我為什麼想要在這邊寫東西的原因,

這邊讓我想起五年前還流行的一個網站叫「無名小站」,

大家在上面分享照片、文章,

只是不是那麼即時,但在臉書尚未在台灣竄出時可是很紅的。

寫那麼多好像也只有我會看。

就這樣開始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inPas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